close

轉眼間,三年的國中生活已經過了六分之一,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週記,請大家藉此機會做個總檢討。
一、 我發現我最大的特色是?
二、 我最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三、 在班上我最談得來的同學是?
四、 我最欣賞班上哪位同學的做事風格?
五、 如果能力許可,我覺得班上哪位同學最需要協助?
六、 下學期我最想嘗試的工作
下週注意事項
1. 下週三四五為段考時間,考試時程已發下。
2. 下週不上第八節,本班週一與週二第八節留校自習
3. 戶外教學繳費單已發下
4. 健康檢查報告已發,請家長多注意貴子弟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