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于美人黃金說話課

于美人是個很特別的主持人,特別的地方不在於主持技巧,而是在聽她說話跟閱讀她的書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一股熱情
(但我不太喜歡她主持的跟政治或八卦相關的節目)



說話是一門藝術,人人都得說話,但是要如何說好話、說對話則是個難題,所以市面上很多這樣的書籍。為何我獨獨介紹這本書呢
因為1.內容很有趣, 舉的例子也很有意思。2.筆者以曾經站在講台上的經驗分享心得, 有些對於教學是有幫助的。內容就有待大家去翻閱了,我只舉出裡頭很有意思的三草理論,這三草理論是于美人用來提醒同學, 面對考場前不要談情說愛用的,三種情況似乎都很常發生, 應該是非常實用的理論,由於我不太相信真的有人會搞錯,所以我覺得這邊提的三草我都要用空格方式



1.好兔不吃........草

2.好馬不吃........草

3.天涯何處無.....草



應該不難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