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視照片

謝謝校長的協助
主任們及同事們的幫忙
家長的熱心支持
學生們的配合
今天的訪視得以順利完成
整個過程感覺不像個評鑑,很像大家聚會一樣
教學現場跟評鑑現場都很熱絡,歡笑不斷
這個活動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至少參與的各位,大家陪伴我一起經歷了一個特別的體驗

這次的初審送審資料我只準備了不到十頁的檔案
連人事主任送件的時候還被誤以為她沒附上資料
後來確認後才知道實際上真的資料就是這麼少
當我知道比賽之激烈,加上我的任性妄為
想想應該沒機會了
沒想到居然在學生段考當天,也就是禮拜二,得知過第一階段的消息
除了意外驚喜,就是得準備禮拜四的委員訪視
時間真的非常緊迫
除了準備簡報,連絡出席家長,安排課程,請同事支援
還記得昨天下班
幾位同事最擔心我的,不是簡報、不是教學、也不是臨場反應
最擔心的是我的穿著,而這也成為今天訪視的笑談

今天的訪視,我沒準備任何紙張給評審委員,只有電子檔、簡報、跟一群熱心的人
會議室的桌上幾乎是空的
我的想法很簡單,不必為了個人的一個小小活動浪費紙張
既然沒有特地要求,那不準備也不算失禮
校長引言,委員說明,我做簡報,教學演示,座談,結束
非常有效率的結束這次訪視
真是太痛快了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在基層教育工作
偶而能出現這樣的活動,除了讓大家增添些熱鬧氣氛
也增加不少互動機會與歡笑
至於結果如何,那是我們無法掌握的事情,就平常心以對吧


PS:教務主任大大,我的簡報有及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