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校的學生都很乖巧有禮
行為舉止,與師長應對,禮貌出了名的好
我也習慣在學生問好後回禮
但這是在校內啊,孩子

今天下午LBJ來到高雄中正技擊館球場
聽到籃球界的天下第一人到來
當然得親自去見識見識
但場內實在太過擁擠
為了爭取好一點的視野
老師我只好賣命爬到高一點的位置,像降
image
就在滿心期待籃球高手到來的當下
聽到了

老師好

轉頭一看,是一個乖巧的學生
還更進一步確認我任職的單位跟姓名
以一個畢業五年的學生而言,真的很厲害
甚至我並沒有直接教過他
那時的我心中只浮現這畫面
image

 

我穿着防輻射黑外套,戴着可拆式太陽眼鏡

更別說這五年來發福的身軀

更別說當時所在的位置跟姿勢

孩子,你究竟怎麼認出我的啊!!!!!!!


以我當時的姿勢,實在不知做何反應
閒聊幾句,確定這學生我真的沒教過

但實在是很有禮貌的孩子

但我當時的驚嚇讓我不確定是否有維持老師應有的態度

無論是否有直接教過

希望已畢業的學生們,大家都能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