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審參訪簡報大家看

今天確定得到特殊優良教師的獎項
其實得了這個獎也不代表以後工作會輕鬆點或是薪水會高一點
對我來說最大的意義
誠如一個好朋友對我說的
自己的教育理念能被肯定,是很令人高興的事

在苓雅國中服務很多年
學校裡頭優秀的同事一卡車還載不下
每次監考進到不同教室,都得好好學習同事班的帶班技巧
每次觀摩教學,都得好好學習自己不足的地方
越學越覺得自己會的太少
有想法就努力做,不懂的就拿香跟著拜

苓雅國中的優秀同事們讓我有機會一起獲得很多獎
優秀的政皇主任讓我參與很多行政上的活動並帶領我們獲得佳績
優秀的慧玲國手,帶領我們參與許多體育競賽獲得佳績
幼秀的雅鈴組長,讓我有機會參加法律比賽的指導
優秀的翔棋組長,讓我有機會成為高雄市的電子白板種子教師
優秀的阿拉強,讓我的命題作品有精彩的圖片可以用
優秀的惠貞,讓我有機會參與輔導月刊的投稿
許多我有幸任教班的優秀班導們
許多為了這次活動忙碌的主任們
也謝謝校長幫忙提醒了一些注意事項
許多優秀的家長跟學生們也幫忙推了一把

我老爸知道我得獎
堅持要我有機會一定要說些話
內容是
雖然小弟是理工科出身
教育背景不如師範體系出身的前輩或同事
但還是積極努力,希望能不誤人子弟
日後也請多多指教
雖然不是從嘴巴說出,但寫在部落格上也算對我老爸有個交代
家裡習慣低調,老媽當故事聽、兄弟當配飯吃的笑談、老婆習慣更低調
很多有趣的過程也還挺有意思的

不管家裡還是工作場合
能有支持自己以及志同道合的親人和朋友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得一些獎後讓我慢慢相信自己可以和他人並駕齊驅
拿香跟著拜的都有機會得獎
許多很優秀的同事們當然更沒問題,希望這次的得獎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
讓外面的人可以看到裡頭許多更優秀的同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