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學生們分享兩個看法
一個是認為自己是內向還是外向的
一個是對朋友的看法
現在的學生對於自己是內向外向很有自己的看法
有內向、有外向、也有回答都有的

至於對於朋友的看法
不外是能互相幫忙,能聊心事,能分享生活
簡單來說
需要的朋友的特徵就是能信任(才能聊心事),能力夠(才能幫忙)
但是我回饋了同學們一個問題
你是你自己想要交往的對象嗎?
你是值得信任的人嗎?
你是能或願意幫助別人的人嗎?
如果是,那很好
如果不是,那你在企求甚麼?

我也分享我自己的看法
大部分的我是內向的
也有一部分的我是外向的
朋友,不需要整天膩在一起
各自有所成就,可以互相幫忙
最理想的朋友們就像個樂團
或許我們專長不一樣,但是可以互相支援或搭配
演奏出最好的樂章
但是在合作之餘,我們需要很大量的時間讓自己成長
才能讓整個團體變得很棒
當一個團有很棒的鼓手、吉他手、鍵盤手、貝斯手,那會是一件多美妙的事情阿
尤其當各自又不斷的成長時
那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樂團


最後放上我最喜歡的團體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